赶紧接电话

不用重来

【锤基】充电


突如其来的一个小甜饼,作为懒狗的自己已经放弃了开长文害人害己。严重ooc,只想要点甜甜吃啊!

——————

Loki最近迷上了中庭的手机游戏。
  但是Thor对此完全不感兴趣。他甚至不想有一块那种傻乎乎的叫手机的东西,直到Loki告诉他如果他有手机就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跟自己讲话——他就立刻买了一个。
  Thor一开始对Loki玩手机没有表示任何异议,毕竟大部分中庭人都这样,好像没什么不妥。不过最近Thor对Loki手里的那块东西越来越不满了,Loki玩游戏的时间越来越长,并且非常入迷,有时候Thor叫他都听不见。
   Thor和Loki都在史塔克挂了个闲职打发时间,以往在周末的时候窝在家里看看电影做做爱之类的。但是Thor发现最近几周的周末自己几乎没有碰到Loki,他早上起来就开始打游戏,然后挪到沙发上,最后挪到电视机旁边,然后一坐就是一整个下午。
  如果他愿意在沙发上打游戏也好,至少我能抱着他。
  Thor感到非常的不满,他认为Loki在疏远他。这没劲透了,在中庭的生活,到了周末Loki根本不搭理他而且总是跟他隔的远远的!
  Thor决定跟Loki谈谈。

  “Loki.”
  “嗯哼?等等,honey,这把很快就结束。”
  “……”
 

  于是Thor坐在沙发上等了一会儿才获得一个和Loki交流的机会。Loki并没有发现他的不满,走过来靠在他身上伸了个懒腰抱怨起来:“这把差点掉星……”
  Thor有些不耐烦的打断了他:“我并不知道星辰和游戏有什么关系,它们并不会轻易掉落。”
  Loki立刻讥笑回去告诉他Thor你就是个土包子。
  Thor竟然难得的有些生气,他搂住Loki的腰严肃的看着他。
  “你一整个上午都呆在电视机旁边。”
  “是的,Thor,并且我也注意到你整个上午都倒在沙发上了。”
  “是吗我以为你根本没有看过我哪怕一眼!”
 
  Loki有些吃惊的看着Thor,也许这个傻大个子在吃醋?他的脑袋也许在一千年前就停止了发育。Loki用下巴指了指电视机边的插孔:“只有在那里我才能一边充电一边打游戏。”
 
  这回换Thor更加吃惊的看着Loki。
  “所以说你因为要一直充电所以没法跟我一起待在沙发上?”
  “是的。”
  “即使我是雷神?”
  “……”
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经过Thor的提点Loki一直对Thor的充电宝改造事业非常感兴趣,终于有一天早上他决定让Thor试一试。
  “让我想想,你含住这一头,然后我把这一头插在我的手机上。我告诉你可以了,你就给他通电,知道了吗?”
  Thor含着充电线点点头。
  “可以了。”

  噗呲……砰。

  “我不是告诉你了控制在110v吗!你赔我手机!”

  Thor表示很无辜,自己并不擅长这种精细输出活儿,但同时表示自己很乐意为Loki练习。
  然后找机会多电坏几个该死的手机,让Loki能够在他怀里安安分分的呆上一个上午或者晚上。

评论(7)

热度(87)